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09年5月27日星期三

出糗的那一晚!!!

星期六那晚,我与刚在金宝认识的朋友,一同去clubing咧!!

哈哈。。。那天都是我们队中的''啊头--hugo''带领我们去的!!!

那晚去了hauz 过后又在去 voodo 了。。。

哈哈。。。很久没去过了啦。。。

但是,,我却出事了!!!!!

拜托,,朋友们!!!下次见到我是别再继续要我喝酒啦!!!!

我不想再那么的。。。'' 鱼'' 了哦。。。。

到了hugo家,,我还是非常的 blur blur哦。。。

最后,,,,

还是吐了!!!!= _ =!!!

真的拜托啦,,,别再这样啦。。。

哈哈。。。

隔天,,hugo妈咪也十分热情列。。。

哈哈。。。谢啦hugo妈。。。

下次有机会再去找你咯。。。哈哈哈....
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