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09年6月6日星期六

伪装!!1

人长大了。。。就会想把真实的自己给藏起来!!!

那应该是人生的必经之路吧。。。

哈哈。。。远方的你。。。却以为我过得很好。。

哈哈。。。对啊,,,我过得很好???

以前跟你在一起时,,你的朋友就变成了我的朋友!!!

我的朋友呢??

我正真的朋友呢???

哈哈。。。不知道。。。

但现在不同了。。。我有一班属于我自己真正的朋友了!!!!!

对!!!

是我向你提出分手的!!!

是我把我门俩之间所拥有的2年,,给毁了!!!!

你觉得我会好过吗???

在这6个月以来,,我们就像歌曲中所说的,,,,“最熟悉的陌生人






给一个我曾经伤害过的你!!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