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09年6月11日星期四

旷课的理由!!!

铃……铃……

今天早上,电话响起,我。。。。虽然那时我还在睡梦中但是,,也可以箫洒的接电话。。

重点来了。。。。

一看钟。。糟糕!!!!!!已经是9.17分了。。。

我的天啊。。。我今天的课是9点啦。。。任何东西都还没准备好的。。

只好旷课咯(其实很开心自己睡迟了)。。。早知道今天会睡迟的话。。那昨晚就不要想赶火车一样,,赶功课了。。= =!!!

哈哈。。。

睡迟是个旷课的理由哦??应该勉强可以接受啦。。。

幸好不是上"喇叭"的课。。。不然,,,,,,,后果严重了。。








又是大头虾的一天。。。

1 comments:

{viziz}guy 说...

半夜的时候。。。
很想叫你们陪我去西湖。。。
可是大家都累了。。。
只好。。。
太不可思议了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