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09年6月10日星期三

烦!!!!!!!!!!!!!

为何每种不同身份的人,,都想我在你们之间那么矛盾啊???

以前的你。。要求我在朋友圈子里打转。。。

现在的你。。只会说我有现在认识的朋友就够了。。。

第一批认识的朋友。。为何就不能接纳我刚认识的朋友呢??

第二批认识的朋友。。为何你们的关系那么差啊??

为何你们都是要这样呢??

有时真的觉得很纳闷。。。

为了让你们的关系变好,,我还当了你们的“红娘”。。。

但是,,你们还是这样的??

天生是没人会lc或是ly的。。

在我眼里。。你们全部都是我需要的朋友。。。

缺一不可。。。你们懂吗??你们都不懂。。。

夹在你们中间的我。。。昨晚真的透不过气了!!!!!

需要哭??还是??

昨天的我。。。跟平时有何不同??

自己一个diam diam的坐在围墙上。。。问自己:"其实,是我的问题吗?''

没有答案。。。我不想我所认识的你们,,变成对方心中的敌人!!!!!

怎样求救也没用!!!!!!

要怪就怪自己失败!!!!!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