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09年7月2日星期四

最近的我到底在忙什么??

各位。。最近已经两个星期没有写博客了。。

但是。。我的生活,一点也不灰暗啦。。。

让我为你们一一分析吧。。

在这两个星期里,

1) 我做了一个星期的病猫。。

发烧,喉咙发炎,头痛,呕吐。。。

别担心啦。。我还没说完。。我可是中了H1N1啦。。。

2) 学校的功课呀。。每天只会有增无减的。。

整天都是过着上学,放学,上学,又放学的日子。。。。

真够力吧。。= =。。

3) 最近离开家里久了,才发觉,家里是最好的。。

最近超想念我在"怡保"的家。。

妈妈—最近你瘦了好多哦。。虽然每天有去做运动,但也不要太操劳。。

爸爸—你的眼睛,最近有老毛病发作了。。以后有什么事情,都要打电话通一声,好吗?

弟弟—你的跆拳道学得怎样啊??下两个星期就要考试了。。加油!!!

姐姐—虽然你人现在跟我一起读书,但是,你别再让爸妈担心你吧。。好吗??

奶奶—每两个星期去看你的时候,你的健康,一次差过一次了。。。别再那么操劳了。。



你们都要为自己而活。。我们一起加油吧!!!!!






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