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09年7月3日星期五

真相。。。。

曾经有人说过。。

: "相信你的人,就算你没跟(他/她)解释。。。(他/她)都会相信你的。。。"

: "不相信你的人,就算你跟(他/她)解释。。。(他/她)都不会相信你说的东西。。"

就是嘛。。。所以最近我也很少去解释了。。。

有个人。。。误会我了。。。问都没问。。就说我欺骗他。。

拜托。。。。

我的天啊。。。自己都还没搞清楚。。。

那都算啦。。哈哈。。。那么都可以给我看清楚,原来认识那么的现实的。。

哈哈。。。

人就是个现实的动物嘛。。。。

这好接受现实咯。。。

你们也是这样认为的吗????







应该也是吧。。。。

2 comments:

susan_shihan 说...

算吧!!这些东西我们不能控制它不去发生..就顺其自然咯..
平妻,加油!!!

stephy 说...

thx...susan....muack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