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09年7月20日星期一

头脑开始缺氧了

当你问我为是么还觉得我脑中还有你的影子时。。。

我。。真的给不到一个答案你。。。

或许。。。真的需要时间吧。。。

现在。。。就好像你朋友所说的。。。

:"有你的地方,最好就没有stephy或关于stephy的东西..''

天真的够不懂当我听到时的感受。。。

就如。。。晴天霹雳吧。。

也不能怪谁。。

就让我慢慢的忘记你。。而投入另外一段感情吧。。。

至于你。。。我也不懂该怎么做了。。。也许。。偶尔会想想你。。

想起我们的回忆。。。

已够了。。

北极先生。。。就让我慢慢来吧。。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