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09年7月26日星期日

爱一个人。。原来。。可以那么的累

10.07.09.。。。。

这一天,也许是我以前非常想要得到的一天。。

还记得那天的。。EN。。吗??

从那刻起,就觉得你是可以给我依靠的人。。

但是,从那天起。。你也一直不停的猜疑我对你是否对你出自于真心的。。

而且。。有一晚当你听到你朋友说我是一个play girl....

那时我心想。。因该是刚开始。。我让你对我没信心吧。。

那是我在想:"没关系啦,可能才刚认识,吃点就会没事了."

每天都要过着哄你的生活。。被骂后。。还要去哄会你的生活。。让我对这段来得太快的感情。
有点。。。。不自然了。。

我们的结束。。真的好像你所说的那样。。小case吗??

那天的中午。。你。。向往常一样。。说我只顾朋友。。而且这次也说得真过分。。

我。。。忍不住了。。并且没有哄你。。

其实。。那时的我。。并没有生气你。。

只是,那时的我。。在想。。其实是不是我们对爱情的看法是不一样的呢??

你。。有你的生活习惯。。有你的个人原则。。

我。。也有自己想要过的生活。。自己的原则。。

为了你。。我也尝试去改变我的生活方式。。。

但是。。一瞬间要我改变。。。我。。。办不到。。。

晚上,你用了很多哄我对我方法。。

包去偶这个蛋糕。。(那时的我,真的有点点的感动)



但是。。我自己一想到。。我们的爱情观。。真的不同。。。

希望你相信我。。对你动过心。。和。。。用过心。。。

来得太快的爱情。。结束的,也会太快。。。只好认命。。。
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