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09年7月29日星期三

现在的我。。。单身为重!!!!

我。。。想好了。。。

我。。暂时还喜欢单身的生活。。。偶尔单身。。还不赖。。

如果要谈恋爱呀。。。等到下个学期再看看吧。。。

朋友们。。不要想多哦。。我。。只是没那种mood去谈恋爱啦。。

至于你。。。看到自己喜欢的就去追吧。。我真的没ready好在谈恋爱列。。

现在对我来说呀。。考试才是最重要哦。。你是排在第2位。。。

现在我只想搞好我的''烂''成绩。。。卡卡卡。。。

现在的我。。正在享受。。单身的生活。。

你们。。会为我加油的吧??????

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