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09年12月11日星期五

情绪篇

今天情绪变化很....
,,,,难过,生气,无奈,烦恼,失望.........
样样齐全....
为什么今天才来"找我"???
为什么就是要在今天??
早上做好的assignment,让我超有满足感的(毕竟是第一次完成的功课)
开开心心的去print出来....
换来的却是一堆的批评...
一大堆的讽刺....
被说我只是cincai做assignment....
突然一大堆的压力,,抛向我...
一开始,,一位带着面具...能避免眼角的泪掉下...
原来,,我的面具"没效"了....
躲在厕所抹泪滴...
做了那么多的东西/准备...后来,,得到的又是什么???
生气的我...像你发脾气...
应该是第一次吧??
对不起....
一个失败的我..在你需要我的时候...
你却得不到我的陪伴..
丢下你一个在发呆,等....
让你等了那么久了....
我接受你对我的坦诚...
但我能做的,,就只能要你迁就我的忙....
我以为迁就对我们来说...是没问题...
我们可说是有共同的思想...
可是...就差那么的一点点,我想...大概就是这个吧...
有时...偶尔会觉得你不想把东西说出来...
借不到我的耳朵给你...我的心不舒服...
不能陪伴你...我心有阵酸酸的...
我给不到你要的信心...??
我给不到你想要的温暖...??
在你需要我的时候,,我接不到耳朵给你....??
*各位,,还有,,你,,让'你'们伤心了...
请原谅我是这样的女生/友

4 comments:

堕落のd3mon 说...

sorry...
真正的男友而不是说对不起。
而是再多的包容。
希望这一句sorry,你收下吧。
谢谢你。

stephy 说...

不是说对不起,,那应该说什么啊???

堕落のd3mon 说...

说"我<3你"可以吧?

stephy 说...

什么意思啊??我不懂*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