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09年12月17日星期四

我还会记得???

如果我失忆了....

我会怎样??

我还会记得???

今天突然想起这个问题....

那么...我到底会怎样??

*

纳闷....

我..

我会...

我会趁现在还清醒的时候....

记住那黑色...带点点浓密的眼眉...

记住那水水...大大的眼睛..

记住那笔挺的鼻子...让人羡慕的鼻子...

记住那微笑起来...有少少弯度的嘴唇....

**

我也会记住那熟悉的手心...

记住在我遇到害怕时...所借给我的手....

我也会记住熟悉的呼吸声....

记住那在我耳边所发出的呼吸声...

我也会记住那...

那熟悉的背影....

那熟悉的身高....

那熟悉的声音...

那熟悉的安全感...

那熟悉的怀抱...

那熟悉的心跳声...

***

当我静静的凝望着你的脸孔时...

不要害怕....

因为...

那就是我要把你的一切收进我的脑海里.....

**

2 comments:

堕落のd3mon 说...

你说的象征都好像是我..
就算我忘记了你,但我还记得对你的感觉,手的温度,呼吸声.....

stephy 说...

就是说你...不然还有谁啊??笨蛋....我不能保证,,如果我失忆了...我还会不会记得你..
但是我会趁现在还记得你的时候,,记得你所有的一切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