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09年12月27日星期日

我还很清醒

早安....
现在在是早上的4.54分...
可是,,我依然还是很清醒的...
到现在,,一点睡意也没有....
外面的天空...在下只毛毛的细雨....
滴答滴答的雨声...
还蛮动听的...
卡卡....
*
为什么会睡不着啊???
为什么??
"凶手"就是-----teh aisssss.....
就是"它"了.....
因为喝茶时,,一时冲动,,,叫了声
:" boss...bagi saya teh aiss...."
SWT....
就是因为只一句....让到我自己失眠了...
可悲了...
**
糟糕了...
熊猫眼明天又要从出"江湖"了...
当你们见到我的时候,,不要把我当成是中国的"国宝"咧...
哇咔咔....
***
那该死的teh ais....
搞到我有觉睡不的....
周先生呀...你还不舍得找我吗???
日出都快出现了....
还不快找我啊???
****
突然想起几种催眠方法(无效的)...
法1. 数绵羊.......
方法2. 听音乐.......
方法3. 去洗澡........
方法4. 去读书........
方法5. 找朋友聊天..........
方法6. 在发呆........
方法10. 写博客.........
*
*
*
*
*
你们知道最后的答案是什么吗??
哈哈.....
******

2 comments:

堕落のd3mon 说...

现在六点了..我还没睡...
我可以跟你聊..
24小时手机为你而开..
没回你信,就call我吧!

stephy 说...

超感动的列...卡卡...
mucxxx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