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10年1月7日星期四

2010....我想要的东西...

2010 了...

我想要的东西...

超级多的...

怎么说??

*

(一下我想要/希望的,,排名不分先后**)

我要我的家人天天都快快乐乐的...

我要我的姐姐能够看透遮盖着她双眼的谎话...

我要我的家人健健康康.....

**

我要我的朋友天天快乐...

我要我的朋友好好的照顾自己....

我要我的朋友珍惜周围的事/人...

**

我要我的"摩天轮"...开开心心....

我要我的"摩天轮"...能够赚到属于自己的第一桶金...

我要我的"摩天轮"...心中的压力,,一天比一天的少...

我要我的''摩天轮''...好好的照顾自己....

**

轮到我自己了....

我希望我所付出的,,可以得到我想要的回报....

我希望...我希望自己做任何事情前,,别再那么冲动了...

我希望我自己能够把最好的..带给我身边的人..包括,家人,朋友,和"你"...

我希望自己真的能够看破社会的尔虞我诈....

看破社会的现实...看破社会的"真面目"

**

P/s : 偶尔放慢脚步,,不是让自己休息,,而是让自己看清楚,,周围的事物...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