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10年1月12日星期二

该死的考试!!!

我的天啊.....

考试的期限....快到了...

我还没读完列...

怎么办啊??

天天开''早''车...有点辛苦errr...

怎么办???

*

真该死的考试....

把我搞到团团转了...

比起其他人,,我来的还要辛苦...

5课+3课resssitt = 8课....

=.............=''

**

这次的考试真够力...

(因为,,本人在SPM时,,都没有那么的 ''用功''..)

哈哈.....

***

有时读书读到闷的时候....会幻想下.... ''如果'' .....

如果1。如果我只需要抱着notes睡觉,,就会把''它''给背完....多好啊...

如果2如果明天会醒,,啊''菜''出了个memo:''tarc 的学生不用再考试了....多好啊...

如果3。如果我有一双过目不忘的眼睛.....那我就不需要背到那么辛苦了.....多好啊...

如果3。如果马来西亚首相突然宣布,,,以后的学生,,不需要在考试了.....多好啊....

如果4 。如果我知道考试的题目.....多好啊.....

如果5如果是我改考卷的话....多好啊.....

如果6.....7......8......9......10............

是时间醒了....

哈哈....为什么???

因为,,,梁静茹已经唱了《没有如果》了...

无奈...=..=

还是乖乖去读书吧....^^^

4 comments:

susan_shihan 说...

算吧,一切都不会发生..!!哈哈..

stephy 说...

哇....susan你写中文啊????哈哈...

Jia Qi 说...

哈哈。。傻傻的‘使得肥”,,

stephy 说...

我没傻啦。。。其实我很清醒...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