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10年2月13日星期六

我就是那么的无聊^^

我真的很无聊列...

无聊到想东想西的啦...

卡卡.....乱乱来了....

*

现在的生活一点都不刺激...

每天只是出街,,吃,,喝,,玩,,乐,,颠............

哈哈...

**

我要毕业!!!!(傻了,,才刚过了year 1 sem 2的考试...就想毕业???)

没办法拉....毕业就会有属于自己的车了....我要买新车,,我要买新车啦...

到那时,,才是正真的自由啦!!!!

***

哇卡卡卡卡~~~

傻了...

勿见怪!!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