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10年3月14日星期日

我要问!!!

我要问!!!
问的东西,,可以说是很小事情,,也可以说是严重问题!!!
看个人吧..
也许你们觉得,,那只是一些过眼云烟的小事物!!!
其实我是个什么东西发生后,,都尽量收收埋埋的....
告诉自己那只是小事一桩,,不用理会!!
可是
突然我觉得,,我说收的东西,,,越收越多!!!
多到我的心已麻痹!!快阻塞!!
心里多次出现麻麻的感觉....
我关闭自己约接近5个小时了...
我觉得我必须把所有的东西....1次过...B-L-A完出来!!!
我的愤怒...等下会爆发了...
可是
这是第1次,,希望也是最后1次...
*
*
*
*
等我好消息!!!!!
*
=)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