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10年3月30日星期二

我安静了

今天的我安静了..
税前睡后的我都是一样的安静..
心中带着疑问去睡觉...也带着眼泪会周公...
我的用心,,难道只是白做的???
我的劝告,,有听进耳里???
我的耐心...还在..但有谁会愿意的慢慢的改变???
我所做的一切,,难道只是为自己好???
我想要的只是一句简单的答案,,一句真诚的答案..
:''我会的.''
能吗???
最近坏事特别多..我开始厌倦了现在的生活..
厌倦那人前人后的模样...
厌倦那毒针一放再放...
厌倦了生活上的一切...
我需要的,,是一个可以让我重新投进的怀抱..
在那???
而不是;''你要我怎样回你''.
这又是所谓摩天轮的关??
我要的就那么的简单...
我沉默
我安静
我.....无言
水已滴下

p/s : i just need somebody can change because of me,,but,,NO!!!!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