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10年4月15日星期四

没用の我

突然觉得很迷茫..
读着读着...头脑空空了..
我的记忆力有那么差吗??
不见得啊...
为什么就是记不起??
突然间..觉得自己什么都不是..
剩下的这是没有灵魂的躯壳...
眼泪..掉了..再掉...
我找压力??还是压力找我??
哪晓得....
拿起手机..要找谁???该找谁??
找你???我不要...我不要...
不要打扰你..
看着4面墙壁...在等什么???
我心突然寒了...
没用的我...
只会贡献自己的眼泪...
对自己..却一点贡献也没有...
='(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