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10年5月17日星期一

新冲刺!!!


我的假期放完了....
离开了我的家...回到了自己的宿舍....
少了家里的笑声..少了你的讲话声....少了打打闹闹的声音.....
*
Year2 来了.....新冲刺......
旧学期...过的....不错...考的...也不错...哈哈哈.....
新的学期应该没有上学期那么忙吧...
开学了...功课要赶赶赶.....
考试要读读读.....
学会要忙忙忙.....
**
会有时间让我喘气吗???
有时间让我习惯吗??
习惯...有那么容易吗??
别想啦.....傻傻的过完这年吧.......
*
新学期!!!!我来了!!!!!




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