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10年5月30日星期日

我只是............


我只是...觉得无聊些...
真的无聊得很....
刚从怡保回来...就想回怡保咧....
想念我的家...爸比..妈咪..弟弟...Bryan woo...
呆在家里...虽然闷+无聊....可是..有自己最亲的家人在...
比起这里的''陌生人''...相处来得自在...

*

我只是....稍微的虚弱了些....
老毛病经常来找我....
手脚麻痹酸痛.....是旧患吧...该死!!!以前跳舞扭伤了,,没好好照顾...
可是..我还是那么的的喜欢跳舞的感觉...@@
肝,,胃,,头疼,,头晕.....接二连三来找我....
真的是5脏6腑都快坏去了....
只好吃中药....调理调理...
调理完毕...也是一条好汉...
=)

**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