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10年5月18日星期二

感触


瞬间很感触....
夜深了....但我难眠....
闭起眼睛.....眼泪从眼睛里流出来.....
表面上的我...真成功...能让我的脸孔伪装成那么的坚强...
“我没有你想象中那么坚强....
我只是擅长用微笑去伪装”...
但原来,,真真的我....是那么的失败!!!!!
除了伪装..我还可以做些什么???
除了嬉皮笑脸的...我又可以做些什么???
每天对你说句---- “我会习惯” ??
还是你每天对我说句---- “你需要习惯” ????
突然想把心中的东西说出来...可是,,原来我连按''send''的勇气都没有....
原来...我是那么的''胆小''......
那么的脆弱....
那么的需要依靠.....
眼泪直飙......
哭过了.....也是好汉1条......=)))

*

回到了一个既熟悉但又陌生的环境....
1且都变了许多....
是我没尽力去维持这份友谊??
还是???
我只能说.....我有!!!!
每1次当我尽力的维持1短友谊时.....
得到的只是双培的伤害...
不想再得到这样的遭遇了....
我.....
累了.....
也无言了...
决定保持沉默......
沉默在1个是非的环境...
沉默在靠关系上位的环境....
沉默在假惺惺的环境....
保持沉默...比1切来的更好!!!!!!
(注意: 不知情者,,请不要对号入座!!!!!! )
**


=))) 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