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10年6月9日星期三

漫漫长夜

(^今天的博客比平时常...不想看滴同志们..可以不看哟...^)
*
漫漫长夜的..
我孤身一人...怎样挨啊???
坐在电脑桌前...双手放上键盘...按下..按下滴...
突然发觉..FB真的没什么好玩了...
video看完了...FB空空滴...突然真的觉得毫无乐趣呀!!!
救命!!!
能再create一个新的web page???
无聊到....闷...
*
也许今早睡太多了...搞到睡不着..怎么办???明天10.30的课了....在班上钓鱼???
不不不!!!!我改掉这坏习惯很久了呀....
没办法了..船到桥头自然直的啦...
哈哈哈.....
*
肚子在呱呱叫....讨厌!!!
如果给姐姐知道我现在肚子在咕咕叫的话,,定是种骂滴...
骂我怎天不吃东西啦/吃那么少东西.....等等...
幸好...她在做猪了....哇卡卡卡...-@-
*
刚做了一个很笨的东西...
洗澡竟然忘记拿毛巾!!!(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啦 = = )
天哪!!!
能怎样啊???硬着头皮把衣服穿上咯....
回到房间...在发抖...
冷到!!!!
毛巾啊毛巾....为什么每次都遗忘了你呀.....
= =
*
最近的我多他暴躁了很多...
偶尔发发他脾气....(希望自己不会变本加厉 = =!!)
原因何在??不懂...就觉得很多东西都不顺心的....
调理调理下自己吧....
荷尔蒙失调??!!!??
才不是!!!!!!!!!!!!!
给点时间让我去适应该适应的东西吧.....
好???
*
快找个人哄我入睡啦...
不然...明天 "熊猫" 又跑出来了!!!!
*
早安啦...同志们....
>O<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