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10年10月14日星期四

睡觉


最近,朋友经常问我几时变成了乖宝宝。吓?你们是什么意思啦,那么就说我以前是坏宝宝咯?以前的我,“早睡”得很,3点试过,5点试过,7点也是过,一天没睡也试过。可用精力旺盛来形容以前的我 ! 现在,9点 就喊累,10点就不用看到我在街上游荡。(除非,特别事情发生)。皮肤糟糕,所以非早睡不可,美容觉 !! 现在的我,没有8小时的睡眠,就会像没灵魂的,飘在路上。。哈哈哈哈,所以,最近就变得容光焕发,哈哈哈哈。。用了神奇水?骗人啦,哪有那么神奇的水?如果有,世界就没有阿婆啦。。嘻嘻,睡觉最重要。^^

1 comments:

匿名 说...

no..leng lui no slp also le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