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10年12月5日星期日

12月5日,阴天

12月5日,阴天~可能受到义海豪情里的其中一个角色---晴晴,的影响,所以突然心血来潮的想写出这一句的开场白。并不是我中了义海豪情的毒,而是,今天突然的想不起,应该要写怎样的开场白。

今天,天阴阴。好喜欢。天阴给我的感觉,忧郁带点少少的开朗。事问,热热的天气,心情那会变得开朗?除非,那人有被晒症!我不是个乐观的人,但是我却是个大不透的小孩。嘴巴叫朋友要乐观,但我自己本身就唱反调。其实,不出奇。我都已习惯了我18年的性格了。习惯,比什么都好。

放弃一路以来的执着。把执着,随风飘去。换得来一身轻松,值得。告诉自己,冷静,才能做大事。紧张,就会坏了大事。所以,现在的我,很冷静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