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

我只求过得平淡,你可以说我没大志,经不起高潮起落,无所谓呗,因为那是你的嘴巴,我只会奉劝你一句:“ 记得去看心脏科医生。” :P

也许其他人要求自己的生活多姿多彩,有高潮起落,但那一个人肯定不会是我。
也许有人说我只要求平淡是非常没有大志,但无所谓咯,我开心就好用不着你来管。: P

我只要求我的成绩平平淡淡就好(B+),要求不高也不过分。
我不要求A+,A- 会容易得到心脏病的 (因为过于开心 :P)
但我也不要 C+, C- 的,这也会容易得到心脏病 (因为过于伤心 :P)

所以平平淡淡就好,但如果有人需要高潮起落,我会介绍你去看 “心脏科医生” 。HAHAHAHA
知足常乐。=)

老天爷,给我平淡的成绩呗,阿弥陀佛善哉善哉 xD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