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09年8月17日星期一

消失!!!

消失。。。
我真的要消失在你眼前了。。
这样。。。你的伤就没那么的痛了。。
也许我酱做是个无聊的行为。。。
但是。。我都必须酱做的。。
没了就是没了。。
我也不会再烦你。。在找你。。
对。。
同一时间给我这个人伤了两次。。
但是。。我真的真的不想的。。
我更加没想过我们又会那么的短暂。。。
虽然你我之间没经历那么多的风浪。。。
但是。。
我真的真的没玩过你。。
要说我假,我也没办法了。。
我昨天已经说了。。
我。。。会在你的视线范围之内。。。消失!!!!!
再见了。。北极熊。。2388.。。。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