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09年9月9日星期三

梦!!!!@@#¥%……

今天午觉醒来。。。想起刚的梦境。。感觉有点酸酸的。。。
到底怎么了???
那的梦,,真的有够真实。。。
梦中的过程~~
在梦中的你。。即将要展开一段很好的感情了。。在里头,那女的,也不错。。
看到那一切。。心酸酸的。。。
现在想起。。心不是很好过。。
其实你能在梦境的得到的一段感情。。应该替你开心。。至少我给不到你的。。其他女生可以给到你。。
但,,为何我有那种酸溜溜的感觉???
所以,,现在我明白了为什么你看到我跟他走在一起的时候,会有酸溜溜的感觉了。。
我知道你的感受了。。
所以就算我没跟他有关系,,只是朋友都好。。都不要那么close了。。
想起自己都够无聊。。
为什么会有那种酸酸的感觉。。。
谁能回答我只无聊的问题????
现在。。一切真的要结束了??也许是~~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