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09年9月25日星期五

my holiday.....part....!@$%^&#@22222

今天我又出去玩列。。哈哈。。真开心。。。
在家待那么久了。。。终于可以出去颠颠啦。。哇咔咔。。。
今天的地点就是。。。stadium inderia mulia...哈哈。。。奇怪吧???
别感到奇怪啦。。因为。。人就是要有点点的运动细胞嘛。。。
哈哈。。
人物呢,,就有..issacs..kelvin..sei sei lup..laughing..jiaqi..sugar and me..
虽然我只是用我的眼睛去运动(在那看爽而已。。)但是。。。开心就好啦。。
是不是啊??
过后啊。。。
就陪他们去吃午餐咯。。。
过后。。有运动细胞的我就提议去打保龄球。。
哈哈哈。。。
但是。。。
最差的就是我。。。可怜啦。。。
没关系啦。。
过程才是最重要的
哈哈哈。。。
吉隆坡。。。我们快要来咯。。耶~~~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