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09年10月30日星期五

没有point的例子!!!无聊!!废话一大堆

该烦不烦啊。。昨晚都说个有完没完的。。
重点只是一个。。何必说些“夸张”的例子啊???
在工作上,我可以很公事分明的。。私人事情绝对不会把"它"带到我的工作上。。
现在想回以前的我。。真的不同了???对丫。。真的不同很多。。也变了许多。。
不是因为以前的我有多么的刁蛮或任性。。而是。。比以前会想很多了。。
对于一些敏感的话题。。我也不会逃避了。。在工作的时间。。就以工事为先。。
不会打乱我的情绪的。。。
我的天呀。。同伴啊,拜托你啦。。别再用那所谓的例子来做例子咯。。
公司不会因为你一个人而不顾全大局的。。
因为。。话事权肯定不在你那。。。
还有还有。。。现在的你是我们公司里的一份子。。如果连你自己都说不做,又或是跟其
他人说不会在骗他们进来的话。。那么你已经没那个资格再成为这公司的一份子了。。
当初,,你不是没有考虑清楚才决定加入的。。
如果你还是有那样的想法的话。。那就代表。。你是为钱而做而已。。而不是用心去做。。
要做,就做好来。。那就是我的想法。。当我决定一些事情的时候。。我就觉得我有那个必要去负那个责任。
那就是我。。。
不是一句没保障。。或什么的烂理由。。烂借口。。而去停止在手上的工作!!!!!!
我只可以说。。原来还会有那么不多负责任的人。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