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09年10月30日星期五

天在下雨。。那我呢??

天在下雨了。。一下就下了好几天。。

我最近在忙什么啊??

很多人都问我相同的问题。。例如啊。。

慧莹最近怎么了啊???感觉她怪怪的。。。

又或者是。。

慧莹没事吧???在班上安静了那么多哦??

!@#$%^&*(^!@#¥

哈哈。。。其实我应该为之些问题而感到开心的。。。

怎么说呢???

那就是,原本的我。。觉得自己很渺小。。根本不起眼的。。

从那天开始呢???

想想。。那应该是成绩出的那一刻吧。。。。

那时的我啊。。。。只能勉强的笑啊。。

那是真的很想自己一个人躲起来。。。

我害怕。。害怕什么????害怕别人的眼光。。。虽然。。并没有人在意。。

但是。。就是过不了自己那关。。

慢慢的就有要退学的念头了。。。

但是。。很快就把这念头给"消灭"了。。。

还是自己的"负责任心"在作怪......

但是。。。为了我那烂成绩的事情。。每当一提起。。

眼角的泪水。。就滑落了。。。

就算在别人的眼里是那么的不在乎。。那么的不在乎我自己的成绩。。

到最后。。只是我一个人在承受那种无名的痛。。。

天呀。。。现在的我才会想发愤图强。。。

但是。。我几时才可以放下这件事情啊?????

2 comments:

堕落のd3mon 说...

要知道雨过,就会天晴。
伤心的心情会过去,开心的心情就会来。
面对才是对的选择,最重要的是面对了要怎么采取行动补救
逃避放弃不是最佳的方法,
要找出自己的推动力,让自己更加有信心^^
加油………你是最好的^^

stephy 说...

你这样说我会很感动喔。。哈哈。。。
我的天快晴了吗????hah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