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09年11月3日星期二

期待

放学后....做完了所有的东西了。。突然觉得很纳闷。。

什么事啊我。。不懂。。也不清楚。。也许,又是因为下雨天过后的心情。。

时间到了。。赶快把头伸出窗口。。

伸出去看什么啊???

有东西看??例如????????

是在看放学后学院的风景??在看楼下的人群???再看一班朋友在打来打去???一起放学???在看一部分的恋人在太阳底下漫步???还是在期待着电话突然的想起??又或者是期待着隐隐约约所熟悉的身影???

人依然的各自回家。。在四周,你们各有各的活动。。。放学的放学。。漫步的漫步。。玩耍的玩耍。。。但是,,但是,,电话就突然安静静了许多。。。

6.30分了。。时间都过了。。。所期待的东西,,依然没出现。。"你"在那啊???

难道我想期待的东西。。就那么的困难的给我看到???

就连一次刻意的等待。。都期待不到。。

我所期待的"彩虹"+"日落"。。。。。怎么还是看不到你的"出现"???

我开始失落了~~~

3 comments:

M'Dave 说...
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堕落のd3mon 说...

“你”会出现的,别担心那么多了。
彩虹夕阳也会等这你看它们。
怀有希望

stephy 说...

是吗???可是,我还是看不到哦。。你骗小孩哦?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