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09年11月26日星期四

我的彩虹。。。

彩虹出现了。。
也许只有我的一个朋友"紫淇"才看得懂吧???
哈哈
哈。。也许现在是最灿烂的彩虹了。。
原来期待的东西,也真会出现的。。有些人期待很久,但得到的,只会是等待。。
而我,幸运的。。得到了我不敢想的"彩虹"。。也许是幸运吧。。
可是我的幸运,会持久到几时???1年??2年??甚至跟多??
但是我知道,幸运虽然是听天由命,但是,命运却在自己的手里。。
而且。。是我们掌控命运,而不是命运掌控我们的。。
我只想和我身别的朋友说,无论是亲密的,普通的,见面打招呼的,还是任何人都好。。
你们要记住,不能让命运掌控我们。。而是我们去掌控自己的命运。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文采好了许多,,没办法啊。。。哈哈。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