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09年11月26日星期四

人与人相处之part1

最近学校是非还真多的。。无论是不是发生在我的身上。。
感觉就像是被是非缠身。。
就说我得先吧。。
被人排斥的我仿佛又回到中学的时代了。。
虽然人物不同,但是理由照旧。。。
就是因为一个"情"字。。。
天呀。。。怎么那么的有趣??
明明属于2个人的事情。。就变成是一群认得事情。。
主角只有2位。。可是却多了一大班的。。。"配角"
==!!!
我的天。。。~~有真够力咯。。。
又无端端别人群中插了好多刀。。
但是,
原来我有个插不死的毅力。。。
没错呀。。听到过后。。耳朵,心会不舒服。。。
但是。。。想通了。。就觉得原来自己的毅力是那么的"高''丫。。。
(不要见怪啦。。最近学了很爱现。。。)
哈哈。。
只有把自己的保护层加厚。。哪怕它是用大刀还是用小刀啦。。。
你们说对吗???
至于。。。在朋友方面,,也许还要在突破点吧。。
突破到,明知道他们是在讽刺自己。。在自己的面前说你好,但在背后就说到我有多假,有多假。。。都要装的若无其事。。
比他们跟假的坚硬。。。
哇咔卡。。。
难??当然啦。。要不然突破来干嘛丫。。哈哈。。。
自己做到就可以了。。
最后还要写给最近给一位"千金"气到的朋友。。:"
别再为他而伤身啦,哈哈,,还有哦,那天你真的很"man"哦。。(虽然你是女的)。。
哇咔咔。。。。
相处并不难。。只是要看自己把它看得"轻"还是"重"而已
你我一起加油啦。。。。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