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09年11月30日星期一

忙到团团转的我~~@#@#¥#%

以为摆脱了校裙的时期。。

就可以得到自由了。。。
怎知。。

原来,还有比校裙时期来的忙。。

我的天。。。我的地。。。

怎么办???没办法啊。。。

还是要过。。还是要做。。

做什么????

还不就是做功课,交功课,勤读书,要考试。。。

学社个就是永远都摆脱不到这 "4" 种 (物体)

你们有这个同感吗????

可能只有我这个"好"学生,才有那样的想法。。

功课可以以群人做???真的是这样的吗??

不见得可以咯。。哈哈。。

原因???不必说出来了。。

为什么不用啊???因为。。。说了还是一样老样子啊。。。

对么???赞同???

哈哈。。你们没得反对啦。。

懂为什么吗???

那是因为这个博客是我的啊。。。

哇咔咔。。。

(超奸的笑声···)


(给个无奈的眼神你们看。。)
哈哈。。。有够无奈了吧???

发傻的我。。

写完了。。是时候去"吃药"了。。

哇咔咔。。。

拜拜啦,各位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