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10年1月29日星期五

最近的我~~

哈囖...

很久不见咧....想知道为什么我会在博客消失了3个星期多???

那是因为我那该是的考试....zzz....= =''

哈哈...可是终于给我挨过了...好耶!!!

*

昨天回到怡保家...

有熟悉却陌生的感觉...

哈哈...怪人一个人....

回到家当然是去我家附近的夜市场咯...

买好吃的...当然还有我的最爱--芒果....

**

第2天....

哈哈...很久没有睡到那么爽了....

睡了整整有12++的小时...

够力...

幸好我家的"母后"没把我再睡梦中叫醒...卡卡....

***

晚上时间了...

还是夜市场...

没办法鲁....东西真的好好吃...

有我爱吃的咖喱鱼旦...臭豆腐...豆腐花...台湾香肠...等等等....

ho chiakk....

哈哈...满足哦....

****

HOLIDAY..忘记告诉你......I AM COMING^^^^

let's HOLIDAY^^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