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10年1月30日星期六

抱歉咯--我的钱包...

今天去了JJ看戏哟....

REGION....

好好看的戏....

哈哈....边看边喊的我...现在想起真的好''鱼''哦...

没关系啦...戏院里的人都不认识我...

哈哈...不过真的蛮紧张的..卡卡....

S.H :下次和你一起看过....ok??

嘻嘻....

*

看戏过后呢???

又要血拼了....

这次的战利品....就是我的护肤品...

哈哈...蛮不错的...

...THE FACE SHOP....

可是,,突然间替我的钱包觉得伤心了...

我和姐姐在哪消费高达200++

对不起啦...钱包...

我要暂时''闭关''了...因为...我已经TEMPORAY BANKRUPT了...

战利品^^

**

过后就去PDI....

血拼....

卡卡....

可是,,只买了件外套....

***

回家时...真的感觉很迷茫了...

因为...taxi全部都失踪了...

我和姐姐在路上徘徊...

真搞笑...哈哈

***

终于有taxi了...可是那位uncle快气疯我了....

4个红绿灯.....听了4次....青灯还在慢慢的走....

简直就是xxx啦..

哈哈...

做了1个钟的车....终于到家了...

好耶^^

****

现在休息去了...

晚安咯....^^

P/s :miss my S.H.....when you come ipoh ya???mucx....^^^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