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10年3月17日星期三

此时此刻的我....无言

此时此刻的我....
要怎样去形容啊???
脸上挂着笑容就代表开心???脸上挂着微笑就代表快乐??
脸上没有表情就代表冷漠???脸上呆呆的表情就代表有心事???
难道脸上的表情真的能够让你们知道我的心情???
如果可以的话,,那每个人就可以当''看相佬''咯...
卡卡^^
*
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最近的我很糟糕吧???
此时此刻...我好像迷失了...迷失到一个荒废的地方...
我想找回原来的自己...那个脸上有笑容的我!!!
最近都少待在家....??在哪啊??在外面游荡...
去dar的家,,姐姐家...
到处玩的....哈哈...我好好玩哦....
**
''压力''妹又来找我了....哈哈哈....
是压力找我,,还是我找压力啊??
可能是因为逃避''压力妹''...而少待在家....
功课多的一囖囖的....考试来得太频密了....笔记多的不懂要读那一份开始...
我迷失了...谁来救我????我需要的是移动推动力呀....
有谁能借我丫???
推一下也好嘛....
***
该死的天气...最近忽冷忽热的...搞到我的心情因为你而改变...
热到爆炸...冷到麻痹..
天天都需要在太阳底下暴晒...我又不是猪,,为什么要在那暴晒啦...
讨厌!!!讨厌!!!
无言~无言~还是无言~~
zzz
zzzzz
****
最近的毒针..变得变本加厉了....
好像被人越放越多....屁啦!!!!
可能那是你们的嗜好咯....做东西都鬼鬼祟祟的....
既然那是你们的兴趣,,,那我也不会阻止你们,,不会阻止让你们的''兴趣''建筑在我的身上啦...
因为我已经说了...
我不会再去在乎你们呀...
卡卡^^
*****
我生命出现一个让我珍惜的人...
也许就是因为你是我所珍惜的人吧...让最近的我分寸大乱..
我承认,,我是太在乎你了.....也许言语中,,会无意间伤害到你....
或者...
让你不好受...可是....我还控制不到对你的霸道....
非常的抱歉....
我感受到你对我说做的一切一切.....
也许...是因为某某事而蒙蔽了双眼吧....
也许....
很抱歉今天说对你说的''笑话''...
''笑话''当中,,知道你对我的好....多我的呵护,,对我的在乎....
其实我不是个善于表达自己的女生....或者是女朋友....
我要说的就是...
对不起...
我爱你....
******
今天的博客稍微的长了点....
没办法啊....哈哈...
完!!!!
=)




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