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10年3月18日星期四

我疯了....

*快疯的我


我快疯了....
突然真的觉得是我自己在找压力..
突然觉得累了...
不想读,,不想看笔记,,不想上课,,不想起床,,不想..不想....
可是,,我却不能够不读,,不能不看笔记,,不能不起床,,不能不去上课...
曾经有想过旷课的念头...可是,,最后念头还是取消了...
我没办法不去上课....只好硬着头皮..收拾笔记,,去上课...
我人生第2大的弱点+缺点..就是''矛盾''....改不掉...
而最大的弱点+缺点就是''爱哭''....也改不掉....
好闷...好想哭...好想发泄发泄1下...
*.
想再想起...现在的生活就是我想要的生活???是我以前所期待的学院生活吗???
真的是这样吗???
在我的潜意识里...我想要的学院生活..和现实生活中的,,根本就是天与地...
我...再次无言...
*
昨天爸爸妈妈打来...好想他们的...想家...
可是这星期没回家...准备在金宝发愤图强...
家里太多诱惑了....我不得不呆在金宝家....
复习又复习...看了又看...背了又背...几时才能够停止这1切的1切啊???
救命呀....眼泪不自觉的从眼角旁滑落下来了....是泪水吧...
我的另外一个肩旁呢???我需要它.....
无奈.....无奈....+无奈......
*
我的任性..让你的负担+压力又加重了...我只能说抱歉...
嬉皮笑脸的背后..原来是那么的酸溜溜,,那么的不开心,,那么多的埋怨....
我只能听你所发泄的1切..忙我是帮不上的...至少我会让你知道..远方还有1个人,,等你找她来诉苦...
至少还有''她''在你需要的时候....帮你分担...
不要怀疑''她''所说的1切...''你''是重要的....
*
=)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