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10年3月19日星期五

不要逼我!!!!

不要逼我!!!

你已经快给我逼疯了!!!

那是你们2的事情!!!!

别再假装很委屈的样子!!!装可怜的样子令我想要吐了!!!!

你所做的1切,,不觉得太过分了吗???!!!

身为1个女生,,你这样的''态度''...也太假了吧????!!!

变脸比呼吸还要快!!!!比眨眼还要快!!!!!

没人能与你相比吧???

把你那楚楚可怜的样子给收起来!!!

不要在哪儿恶意中伤我跟他!!!滚开我的视线!!!滚开我的生活!!!!

臭鸡蛋!!!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