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10年3月21日星期日

开窍 =)

我开窍了...
怎么说??很简单....真的很简单...
尽管一个人想尽办法把向着自己的矛头,,转向他人...
但事实却不会为她所捏找出来的谎言而改变...
矛头永远都会指向错的人...错的人虽然用了很多很多的掩饰品把自己所做过的1切掩饰好好的...
可是到最后,,最难掩饰的就是自己的错误!!!!
*
做错的人喜欢把自己做错的东西,,推向别人..那是我们不能够阻止的...
做错事的人喜欢把自己的开心,,建筑在别人的痛苦上,,那也是我们不能够阻止的...
做错事的人,,喜欢摆出那1脸''无辜''+''可怜''的样子,,那都是我们阻止不到的....
这就是你所谓的无辜吗???哈哈哈哈...荒眇!!!!
**
无所谓啦....你开心就好咯...尽管把事情公开..把自己说道多么的无辜都好...
你..还是那错的人....
你可以把你的矛头推向我或是他...可是,,如果那矛头我么1天都不理会..那矛头永远就会向着你的...
尽管你使出那千变万化的招数..来掩饰自己的1切...
如果我不接受你所发射的矛头,,那么...那矛头永远就是指向你自己而已..
***
换句话来说,,若是你想继续的羞辱我,,讽刺我,,,还是更多更多的小动作,,我一天不接受,,那么你就等同在羞辱,,讽刺回自己而已!!!!
哈哈....
****
所以啊...如果你想继续的把矛头推向我,,或其他人的话..那你尽管推吧..
可是,,你只是在浪费力气而已...
因为我们是不会去接受的!!!
所以矛头永远都会跟随着你....
你喜欢做的话,,我不会阻止的..
你开心就好...
*****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