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10年7月26日星期一

touch**

我爱过你就够了

我为你哭过也就够了
我为你伤心得好像“从eiffel tower最顶端跳下来几十次酱,跳到遍体鳞伤都还在跳”,也够了,痛死了,还不够咩。
珍惜,cherish every moment that we spent together.
I will become a better man.


你的离开,得到我的祝福,
不需要内疚,感情没有谁对谁错的。

我在错的时间遇见对的你罢了。。。


再见亦是朋友,人生能有几回合,
朋友,你要幸福
谢谢你给了我一个永世难忘的生日,有从天堂掉入地狱的感觉,不懂有多深啦。。。总之就深到我爬回上来都用尽了吃奶的力气。。。



最后一次公布天下,我XXX
曾经 用过我心脏的每一寸爱过你,
呼吸的每一秒想过你,
眼泪的每一滴舍不得你。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 
爱情,人生几何。。
缘分?还是有缘无份??
感慨。。不是因为我是性情中人。。
而是,感性的人。。
 
遥远的未来,谁懂?
珍惜现在,又何妨?

0 comments: